李从嘉

“我坐在高高的王座上,把这荒凉的夜歌歌唱”

美梦成真[双向暗恋]【校园背景】一个小甜饼

双向暗恋。双人视角。
含梦互通梗。

半夜激情码文。
一个青涩的李。
人物属于狗叠,ooc属于我。
啊好想睡李泽言。

【你】
你是个高中生。

你们班的班草正好还是校草。

他叫李泽言,这么好听的名字,这么好看的脸,这么好的学习成绩怎么能不让人沉沦。

所以你也喜欢他。

但不巧的是,他非常冷漠。大佬不亏是大佬,不仅成绩吊打你们这种弱鸡,而且周身气质都和别人不太一样。简直就是运筹帷幄的周瑜再生,沉稳的一批。

更不巧的是,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梦见他了。还是梦见和他谈恋爱。最重要的是,一梦就梦了一个月,从认识到结婚梦里一手包办极大的满足了你的梦想。

这就导致了当重新调桌你和他同桌的时候,你心里的小鹿明明已经快撞死了但还是要表情十分淡定地抱着书包走过去然后继续在心里尖叫。

后来啊。你发现他果然是个冰山,然后你开始可惜那些各个班里春花秋月般娇艳的姑娘全都折在了你身边这个寒冬三月凛冽吓人还自巍然不动的家伙身上。

你怂了,果然李泽言这种仙人下凡般的存在还是供着吧,人间和他,格格不入。

啊,还是做梦比较好。梦里什么都有。

但是你感觉他最近有点不太对劲。你总感觉他在悄悄地看你,可是当你转头望过去的时候,只能看见他淡定的侧脸。果然是错觉吧...他怎么可能会偷偷看你。安慰过自己后,你开始继续刷题。忽略了他一言难尽的眼神。

【李泽言】
李泽言觉得他同桌就是个木头,他已经是今天第十八次看她了,然后他的小同桌眼神没有丝毫波澜,继续低头看题。

快!看我!!!我难道没有数学题好看吗!!!李·内心戏很多·表面依旧冷淡·泽言今天还是没有被他的小同桌注意到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做起了奇怪的梦,梦里他和他的现任同桌从认识到恋爱甚至都结了婚了,而现实里你们每天说过的话不超十句。从一开始的尴尬到慢慢习惯还有点期待,李泽言也慢慢开始关注你。心口不一还真是可爱呢,每次看他的时候眼睛里亮晶晶的仿佛有星星。不过你可没有梦里那么主动大胆,瑟缩的像只兔子。嗯,还是只可爱的兔子。李泽言拄着下巴想。

当他第十九次看你的时候,你终于转头了。

【你】
你本来想偷偷的看阳光下少年清秀的侧影,没想到一转头便被他得了个正着,少年漆黑而明亮的眸子直直地撞进你的心底,你没想到会被他看到,脸上烧起一片云,“会...会不会被认为是变态啊...,感觉自己好奇怪...”你努力克制住不让自己的声音发出异样:“李...李泽言,你吃糖吗?”“嗯?”你快速的把一颗大白兔奶糖塞进他的手里,然后继续埋下头名为看题实则装鸵鸟。

过了一会你听见糖纸窸窸窣窣的声音,还有他低沉的回应:“谢谢....很甜。”

你开心的笑了笑:“没事,你喜欢就好。”

却没有看到他唇角的弧度。

好像...他的小同桌更甜?李泽言暗暗地想。

作为不称职的文手我真的咕了好久辽
考完试放个小甜饼攒人品。
我爱你们!!!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点个关注嘛宝贝!!!
我超甜的————_(:з」∠)_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