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从嘉

“我坐在高高的王座上,把这荒凉的夜歌歌唱”

[解雨臣x你]一意孤行(沙海原著向,点击收获一朵食人花)

看沙海有感而发
算是原著情节文风向
因为图书馆只有一二所以我没看完_(:з」∠)_
如果有和原著不一样的bug啥的大家多多担待
看的我太意难平了,不过终于写了自己喜欢的小花♡
第一人称预警!!!
对了不知道能不能打盗笔的tag如果不能我就去改w


  这是我和解雨臣在一起的第三年。

    京城的夜是流光溢彩的。二环以内到了现在这个点依然人声鼎沸,车辆往来穿梭。我坐在街边的马路牙子上,指缝中一点火星跃动。吐出一口烟,眼前的霓虹灯都在烟雾中模糊成一团光晕,朦朦胧胧,如同镜花水月般不真切。

    他的最后一条消息是从东北发过来的,从一个不知名的小站,然后杳无音讯,已经三天了。我知道,计划已经开始了。
  
     从小哥进了青铜门到如今,时间并不长,几年而已,但每个人都已经和当初不一样了。那是从心中溢出来的疲惫,但却又不甘心。吴邪是变化最大的,他已经从当年的莽撞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不动声色又狠辣果决。

    我们这样的人是没有自由的,或许我以前有,可是当我把自己和解雨臣连到一起的时候,我就知道自由成了最奢侈的东西。所以我一直很佩服他当初是如何扛起解家这个担子,在四合院中喝茶、练戏,然后一人顶住背后庞大的猛兽。

    上几代人费尽心思,却只让那笼罩在老九门几大家族之上,被人操纵的命运的网初露端倪。解小九爷偶尔也会和我说,自己长到现在,一举一动看似自由洒脱,也不过是在紧缚的网中寻得一点自由罢了。没想到,最后真正反抗的人竟然是吴邪。背水一战,没有后路。这个计划渗透了九门中的每一个人,一环疏忽,满盘皆输。

   和解雨臣在一起三年了,我们很少腻腻歪歪在一起,却默契十足。当初他不同意,说自己的身世不容他去祸害姑娘,我听他唱戏喜欢他就算了,和他在一起怕不是嫌自己命太长。他语气带笑,眼中却尽是悲哀。我直接扯住他的粉衬衫领口,堵住了他的嘴,他一下没反应过来,让我在他唇上肆意啃咬。我放开他,我说解雨臣,人难得活一辈子,当然要事事随心,我要是怕那点事儿错过了你,也活的太没劲了,身手我可以练,困难我帮你渡,我也不是菟丝子更不会当你的累赘。他愣了一下,说你真的想好了?答应了可就没了退路了,哪怕是咱俩掰了你也不可能过平平稳稳的日子了……我嫌他话多,直接亲了上去,他扣住我的后脑勺,狠命地回亲了上来,带着仿佛生命最后的疯狂和决绝。

    三年多的惊险和刺激是我遇到他之前不曾想过的。后悔吗?我把烟按熄,向和霍秀秀约定好的地点走去。当然不,要是解雨臣是那只吃了就可以不死的黄金鸟,那我就和他一起把那些虎视眈眈的人干掉。
  
   孤注一掷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又不甘被操纵,不甘庸庸碌碌。
   
       既然已经身在局中,除了一句去他妈的,就只剩一往无前了。

我想要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呜呜呜(´°̥̥̥̥̥̥̥̥ω°̥̥̥̥̥̥̥̥`)
如果您三联我就和您天下第一好!!!!
感觉这个是自己心中解雨臣的真正的样子
我写了自己喜欢的花花我好高兴!!!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鸭♡

评论(8)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